Bites Podcast Interviews Arranged by Theme(Philosophy Bites:290個訪談依照主題分類一覽表)

Philosophy Bites累積了290的訪談,最近網站將這些訪談依照受訪者姓氏字母順序,以及主題整理一覽表(按此瀏覽)。在這個主題一覽表中,可以見到Philosophy Bites除了傳統哲學主題的討論之外,還有幾個比較有趣的主題,例如傳統倫理學以及倫理學新取徑都很值得一聽(在倫理學新取徑中個人偏好experimental philosophy!)。此外還有幾個跟法律直接相關的主題,例如Free Expression and Its Impact,Social Relations and Society,Resources and Exchange(特別推薦!有很多重要主題!)與Legal Principles and Practices等等!



Leave a comment